尋光.

不定时更文同人文写手。

蔡PD,范导师好!1️⃣9️⃣

   今天节目组安排导师们跟学员们来个近距离互动,就安排了导师们给学员们近距离上课。一个大报告厅,练习生们开始陆续进场,等所有人到场,张艺兴和华晨宇是第一个,开始跟练习生们说自己的出道经历,说了很多,说话之余,张艺兴瞟到坐在角落里的李映辰很认真地在听两人说话,昨天的舞台表现和今天的事,让张艺兴开始慢慢对这个小孩有了好感。不得不说,昨天他的表现真的让人很意外。一场结束,第二个进场的是王嘉尔和范丞丞,他们俩不仅是老师和同学,现在同为导师,倒是相处的很好,整场气氛就没冷下来过。坐在观众台的李映辰看到范丞丞的笑容,开始逐渐理解蔡徐坤为什么会那么喜欢他了,范丞丞就像一个向日葵,他很灿烂,每次他大笑感觉阳光都会追着为他打光,看他笑,让人感觉他还是那个18岁的孩子,没有变过。

  第二场也结束了,门被慢慢拉开,一个黑色的脑袋冒出来了,在全场沸腾的鼓掌声中,蔡徐坤一边带着他那甜甜的笑容,慢慢往演讲台走去。情人眼里出西施,虽然他们俩不是情人,但此刻在李映辰眼里,蔡徐坤仿佛是踩着光走过来,这一刻,他眼里除了蔡徐坤再没有别人了,他的动作都变成了慢动作。

  蔡徐坤变了,李映辰那天偷偷把自己的手机偷过来,重新追了一遍《偶像练习生》,他觉得蔡徐坤变了,变了很多,他身上多了很多成熟的气息,偶练时,他只是容易害羞的青涩少年,这段时间以后,他还是那么容易害羞,但不只是少年,他逐渐变得成熟,开始冷静地靠自己处理很多事情了。也可能是跟其他那么多兄弟在一起的原因,他不用独自承受很多事,他的兄弟们很好,有担当,他们彼此陪伴,绝不会让兄弟自己面对。

  想了良久,李映辰慢慢低下了头,他喜欢蔡徐坤,可是他出现的太晚了,他的很多时间他都错过了。相反,范丞丞陪了他很久,他看偶练的时候,范丞丞虽然看着没心没肺的,但他能看出来,他对蔡徐坤的影响还蛮大的,他会为了让他自信一点,永远会甜甜的叫他老大,他永远不会让老大默默流眼泪,虽然比他小,可能不够成熟,但总会用自己的方式让老大开心。这可能就是他比的过自己的最大原因吧。

  李映辰抬起头开始仔细观察蔡徐坤,蔡徐坤有了黑眼圈,不仔细看很难看出来,他想到了可能是自己的原因,在有些开心的同时,他又开始自责起来,范丞丞给了蔡徐坤爱和陪伴,而自己能给的只是负担,能从偶尔对视的眼神中看出来,小狮子已经对自己有了些防备。李映辰看到蔡徐坤的眼神愣了一会儿,忽然轻笑了一声,他顶了顶腮,小狮子被吓到了。他在心里想“我不管那个姓范的陪了他多久,我爱小狮子,他现在可能有些对我感到害怕,时间还长,总会有时间让他理解我,他早晚会是专属我的小狮子。陪伴和爱我都能慢慢给他,我爱他不比姓范的少半分,只要他还在我身边,我就有机会。”

  想着,他的眼神开始发生了变化,就像一个饥饿很久的狼在死盯着自己的猎物。蔡徐坤感觉到一道强烈的视线,他用脚趾头都能想起来那是谁,转头看李映辰是,李映辰立马变了刚刚那个模样,笑眯眯地看着蔡徐坤。蔡徐坤瞪了他一眼,转头继续讲话。

评论(2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