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光.

不定时更文同人文写手。

蔡PD,范导师好!2️⃣0️⃣

最后的环节是,所有导师一起上台,范丞丞一上台,就想跟自己老婆贴贴。看到范丞丞向自己扑过来,蔡徐坤都准备张开怀抱接住他了,“虽然你跟范老师在别人眼里是兄弟,但是,也没法保证我不说,别人就不会发现你们,日常相处还是。。。”脑子里突然这个声音,蔡徐坤收回手,微微往后退了一点,范丞丞看到这个情况,突然不跑了,定定地看着蔡徐坤,张艺兴从后面走过来,拍了拍范丞丞的背,示意他继续走,等所有人站成一排时,唯独范丞丞低着头,嘴里还嘀嘀咕咕地说着些什么,“老大竟然后退了,他不想跟我贴贴,他不爱我了”。如果蔡徐坤听到这些,他肯定会佩服范丞丞的脑回路,可是他现在只看得到头低到都看不见表情的某人,蔡徐坤看到他这样,心揪着疼,他想到小朋友可能难过了,便在心里想着,待会一定要好好哄哄他。

  今天的任务结束,导师们先开始离场,当李映辰跑出来想跟蔡徐坤说话时,却得知他早就走了。

  今天车里的氛围让小助理们连声都不敢出,他们默默回头,看到的是平时挂在蔡徐坤身上的范丞丞竟然带着耳机看着窗外,而平日里都会一边说着,一边摸摸范丞丞的软发的蔡徐坤,此刻正焦急地看着前者,手上的动作可以看出来,蔡徐坤是多慌。“丞。。。丞丞,别生气了好吗?你看看我,我错了,可是我觉得我们俩得避嫌,就没来得及想那么多,就。。。真的我的错,我下次不会那样了,这次你原谅我,好不好?”蔡徐坤终于鼓起勇气开了口,看着窗外的人,慢慢转头,冷漠地看着蔡徐坤,蔡徐坤看到他的眼神更慌了。  

“你说什么?”范丞丞用冰冷地声调开口。可是看着一切的俩小助理只想说“丞丞,你耳机线都没插进去,还搁那儿装。”蔡徐坤没看过范丞丞这个样子,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他实在慌得不行,眼圈都开始变红了,“我真的错了,丞丞”说罢,还伸手握住了范丞丞的衣角。“那。。。”蔡徐坤心都提到嗓子眼了,就听到范丞丞说“老大你亲我一口,我就勉为其难当这事儿没发生过”

蔡徐坤提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,叹了一口气,“臭丞丞,你又欺负我”“哎呀,老大我没有,我真的很难过啊,可是”范丞丞慢慢凑到蔡徐坤耳边,轻声说“你眼圈泛红的样子太难把持住了。。”蔡徐坤又变成了一颗红苹果,全身红到不行,“你!你讨厌”两个人又开始腻腻歪歪了。

小助理只想说小情侣真的床头吵床尾和,恋爱的酸臭味。

评论(13)

热度(33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